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診所躺著也中槍? 電話跟柔道館一樣遭打爆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廖文漢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8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8 19:33

台中7歲男童父母將一同討論,後續跟柔道教練的求償,爸爸初估至少上千萬,另外,台中北屯一間中醫診所,恰巧跟柔道館電話號碼一樣,最近接到上千通正義人士,打來謾罵的電話,也造成診所極大的困擾。

圖/TVBS

 
男童媽媽:「所以現在真的只有等待奇蹟而已。」

媽媽難過痛哭,年僅7歲的寶貝兒子,被台中柔道教練摔到瀕臨腦死,她只能每天在病房外,陪伴兒子跟他說話,男童爸爸前一天,表示賠償金至少千萬元起跳。

男童爸爸:「如果他小朋友真的變成這樣子的話,那將來是一筆很龐大的金錢,現階段我們沒有這個能力,7、8位數,8位數以上,一個植物人的話,一定要最少(8位數)。」

 
圖/TVBS

跟律師討論後,除了大筆醫療費用,還有將來孩子如果成為植物人,恐怕又是沉重負擔,而男童父母離婚後,爸爸沒有男童監護權,雖然兩人對於求償意見不一,但雙方為了小兒子還是會再溝通討論。

男童媽媽:「我也可以體諒爸爸的心態,因為發生這樣的事情,我也會跟爸爸講,真的我們的孩子已經躺在那裡了,不要再去傷害另外一個孩子(小四生)了。」

媽媽表示問題是出在教練身上,不會去追究被教練指使,摔小兒子的小四學生,另外柔道風波還意外,波及這間診所。

遭波及中醫診所櫃檯人員:「喂,您好,我這邊是中醫診所,這裡不是柔道館喔。」

圖/TVBS

台中北屯中醫診所名片,拿出來仔細一看,怎麼跟柔道教練名片上,柔道館的市內電話一模一樣?

遭波及中醫診所院長林玉堂:「正義人士義憤填膺,很氣不過,看不過那個柔道教練的行為,當然一些語言上的鋒利,我們也接受啦,他也是很不理性。」

 
院長說診所至少接了上千通電話打來罵柔道館,雖然能理解民眾憤怒情緒,但患者電話一直打不進去,造成診所很大的困擾。

遭波及中醫診所院長林玉堂:「要換這隻電話啦,(主線換這個?)對,有修改了。」

院長無奈把跟柔道館一樣,後四碼1100的電話改成了8333,原本的就先當成副線,也希望大家想替男童,出口氣可以,但不要搞錯對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柔道#求償#謾罵#賠償金#植物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9

0.0723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