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按摩不付錢!男謊稱上車取款 女店員緊跟「反遭攻擊」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5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5 21:48

新北市新莊一間養生館,碰上客人不付錢還推倒店員!男顧客曾經上門消費,這次按摩結束,和店員說車就停在外面,可以一起出去拿,店員以為是熟客不疑有他,但走著走著,男顧客坐上車後,用力把店員推倒在地,趁機逃離現場,店家氣炸了,公布影像,要同業們多多注意。

圖/TVBS

 
白衣男大搖大擺,走在街上,後頭緊跟著一名年輕女員工,兩人像是要一起上車,沒想到白衣男才剛坐進駕駛座,就出手朝對方猛力一推,害的她跌倒在地,之後加速逃離現場。會這麼做,全是因為沒付錢。

圖/TVBS

23日深夜,這名白衣男,獨自開車到新北市新莊公園路這間養生館。看似和一般顧客沒兩樣,但其實他是來享受「免錢的」。凌晨1點55分,進到店裡按摩,50分鐘後結束,竟和店員說,錢、落在車上,就停在外面而已,可以跟他一起出去拿。沒想到,這些通通都是他,用來逃離現場的話術。

圖/TVBS

 
店家公布嫌犯影像,留著一顆小平頭、年約45歲,開著一台深色國產七人座轎車代步。因為先前也曾來過養生館消費、有付錢,店家才沒對他多加防備。但萬萬沒想到,這份信任,反而害的自己吃了虧。現在也決定要到派出所提告,畢竟這大家都賺辛苦錢,不能讓這種「霸王客」為所欲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莊#養生館#霸王#逃離#按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07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