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竊賊騎車偷貨車 反報失竊!警揪出

攝影 王經綸 邵凡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06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一名陳姓嫌犯,11月2日凌晨跑到板橋中山路巷內,偷竊路邊一輛貨車上的瓦斯爐具,因為搬動動作太大,發出巨大聲響,被貨車車主發現慌張落跑,並把作案機車遺留現場。隔天,嫌犯竟向派出所謊報說機車失竊,警方眼尖認出嫌犯,因此出示監視器畫面,讓嫌犯俯首認罪。

凌晨3點,戴著安全帽,穿著白外套的嫌犯,沿路騎車尋找目標,這時看見一輛停在巷內的小貨車,上面放滿許多資源回收物品,嫌犯先是偷了一個用塑膠袋包裝的鍋具,並安置在相距10公尺以外的機車上,2分鐘後,又再跑回來,在一堆回收物品內翻來找翻去,最後搬走了瓦斯爐具。

貨車車主:「我老婆在上面叫他(嫌犯),他聽到聲音就一直往前跑。」

貨車車主的喝斥聲,把嫌犯嚇得徒步落跑,不但機車來不及騎走,甚至連剛剛才偷來的鍋具和瓦斯爐具,也都還綁在機車上。貨車車主:「我本來想追人,但是後來沒追到人,摩托車就留著這樣子,後來警察馬上就到了。」

嫌犯為了要找回自己的機車,隔天還穿著同樣的衣服到派出所謊稱機車被偷,所幸被承辦員警認出,並出示監視器畫面,讓這名自投落網的嫌犯,俯首認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40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