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諷「老化」 蘇煥智:都能領老人年金


發佈時間:2012/04/17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選新黨主席,現在是5選1的局勢,參選人之一的蘇煥智,為了突顯自己年輕,竟然說出「好在競選名單上有他,不然版上所有人,都年紀大到可以領老人年金,人家會搞不清楚民進黨在選什麼」,確實除了蘇煥智之外,其他參選人包括蘇貞昌65歲,蔡同榮跟吳榮義都6、70歲,但這樣的比喻,引發黨內質疑他人身攻擊。

民進黨主席參選人蘇煥智:「像謝院長當黨主席,才50左右,50歲出頭。」

選黨魁又拿歲數做文章,蘇煥智拿謝長廷舉例,讓他尷尬苦笑,號稱中生代的蘇煥智以領老人年金資格,諷刺其他競爭對手。蘇煥智:「有智慧的長者,不需要拋頭露面,天天衝來衝去,衝衝衝。」

一下長者,一下衝衝衝,蘇煥智說話酸溜溜,爭黨魁早撇開長幼有序,前台南縣長蘇煥智56歲,的確是5位民進黨參選人中最年輕,但蘇貞昌其實還差幾個月才滿65歲。

至於自豪體力勝過年輕人的蔡同榮77歲,前行政院副院長吳榮義73歲,許信良71歲,真的每個人每個月都有3千元老人年金入袋。民進黨主席參選人蔡同榮:「好啦,光說這些小事情,好啦,好啦。」

蔡同榮似乎很不想回答年紀問題,偏偏猛提世代交接的民進黨,這回黨主席選舉,成了喊不出的口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53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