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版「美味關係」 美女大廚藍帶歸國


發佈時間:2009/11/02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電影「美味關係」還在上映,內容講述一個不甘只當上班族,去跟傳奇女廚師學藝的故事。同樣的劇情也在真實世界上演,而且是台灣版,主角是一個33歲的女生劉韋彤,她做過幼幼班老師、廣告行銷,後來毅然決然辭掉工作,到美國加州藍帶廚藝學校上課,終於拿到班上最佳成績回國,她不但在部落格分享她還美味之旅,還說要當電視名廚,台版的「美味關係」女主角現在很受網友矚目。

「美味關係」電影片段:「大家好!我是茱莉亞!」

年過30的女秘書,怎麼毅然決然放棄工作,拜傳奇女廚師學藝的故事,拍成電影「美味關係」,戲如人生,真實世界也有這個橋段,而且是台灣版。

一張又一張,讓人食指大動的照片,都是台灣妹劉韋彤親自下廚的作品,這一道肉末鮪魚蕃茄,看起來清爽又營養。

至於這一座小火山,裡頭原來是冰淇淋加巧克力蛋糕,做出這些光看,就心癢癢的美食,廚房的主角是她,33歲劉韋彤,從國中開始受美式教育,不但拿到珠寶設計和鑑定的執照,出社會後還當過幼幼班老師和廣告行銷。

但她不想只領薪水,30歲那年辭掉工作,遠赴美國加州的藍帶餐飲學校學廚藝,今年3月,劉韋彤以全班最好的成績結業回台,水深火熱的日子不好過,這位美女主廚也在部落格說,曾經因為搬肉扭傷手腕,左手發炎,一度以為自己要殘廢了;也吃過不乾淨的魚,食物中毒,差點死在自己手裡。

秀出被繃帶包起來的手,還有被烤箱燙傷的疤,劉韋彤說這點皮肉之苦,根本不算什麼,因為她要當大廚,決定往演藝圈發展,知名製作人王偉忠也已經在幫劉韋彤規劃美食節目,圓夢過程先在部落格曝光,但節目內容就要先保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728

0.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