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籍資深會計師為愛來台 與女友台東行搭上死亡列車

記者 李潔 / 攝影 劉昱駿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6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7 10:17

這次的太魯閣號翻車事故,其中一位罹難者,是28歲的法國人古查爾,原來他為了愛情來台,當時跟本國籍的李姓女友,要前往台東度假,女友在國內的上市電腦大廠工作,古查爾則在世界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工作,兩人不幸搭上這班列車,雙雙罹難。

圖/TVBS

 
現場志工:「立正,敬禮。」

警方護送之下,6日晚間七點左右,又有太魯閣號翻車事故的罹難者,準備離開花蓮,由親友把遺體帶回台北,而目送隊伍中,除了志工還多了當地的外事警察,因為這次的罹難者,是一位法國人。

4日是28歲生日的法國人古查爾,畢業於法國第九大學的銀行金融系,除了擔任過會計師,目前是財務營運資深分析師,世界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他就服務過三間,年薪估計達數百萬台幣,沒想到為愛來台,二號當天跟女友要到台東遊玩,居然雙雙搭上死亡列車。

 
李姓女死者家屬(110.04.03):「我們要回去了,李XX。」

圖/TVBS

家屬當初到現場招魂時,悲慟到無法接受,因為古查爾的27歲李姓女友,同樣精通英法文,還在國內的電腦大廠負責行銷工作,大學時,曾到荷蘭當交換學生,後來拿獎學金到歐洲攻讀碩士學位,最後在歐洲工作,才認識現在的法國男友,兩人交往兩三年,早就被家屬認定穩定交往。

李姓女死者媽媽(110.04.03):「牽手一起回家,不要走散了,一定要跟著媽媽走回家喔。」

圖/TVBS

擔心古查爾聽不懂中文,女友的媽媽當初招魂時,還要女兒把男友牽好,如今調查告一段落,遺體被帶回台北,而法國在臺協會也將協助他,在國外的家屬來台辦理後事,原本是一場外界看好的異國戀,無奈沒能開花結果,還魂斷異鄉讓人不勝唏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太魯閣號#罹難者#法國人#女友#異國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1007

0.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