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梨凌晨「送太魯閣亡者最後一程」 館長霸氣捐250萬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3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3 10:57
網紅鳳梨及館長霸氣捐款救災。(圖/翻攝自鳳梨、館長臉書)
網紅鳳梨及館長霸氣捐款救災。(圖/翻攝自鳳梨、館長臉書)

台鐵太魯閣408次列車(樹林至台東)昨(2)日在花蓮清水隧道,遭滑落斜坡的工程車撞擊出軌,造成50人死亡的慘劇,外界紛紛出錢出力。對此,網紅鳳梨鼠薯(吳泓逸)第一時間聯絡當地殯葬業者,與好友捐出30萬給遺體美容修復團隊;而館長(陳之漢)則霸氣捐助250萬,協助政府救災。
 
更多新聞:太魯閣出軌意外「50藝人逃死劫」 買嘸票改搭遊覽車

 

(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太魯閣列車出軌事件發生後,有網友在鳳梨的臉書留言板貼出新聞,說「鼠薯!需要你的幫忙。」而鳳梨則表示,「不用妳說,我早就聯繫在幫忙。」當時由於傷亡過於慘重,現場有很多往生者的大體急需大體袋,且由於車廂嚴重變形,現場屍塊散落,部分往生者早已看不出面容,鳳梨於是趕緊聯絡殯葬業者。
 
(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從鳳梨截圖的對話可見,他到今(3)日凌晨3時28分都在為此事奔波,表示「太魯閣此事事件,謝謝簡老闆與刀老闆一起幫助,捐出30萬給遺體美容修復團隊,專款專用,希望能盡一點綿薄之力」;而他也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無奈表示「有時我也覺得自己很難,低調做說不去做也不是,做了又被人說我高調」,爆紅後對於外界的關注非常無奈。
 
 
更多新聞:與死神擦身!王宏恩「搭太魯閣後一班」睡著電話猛響

(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此外,館長昨(2)日也捐款協助救援,他第一時間先是在臉書祈禱「希望太魯閣號上民眾都能安全平安」,不過隨著死亡人數增多,館長宣布「太魯閣號事件,本人捐出250萬協助政府救災事宜,已跟政府機關聯繫,待帳號確定立即出款。台灣加油!」霸氣行動引來網友讚爆,紛紛留言「阿館真男人」、「謝謝館長,每次台灣有狀況,總是第一時間跳出來」;就連鳳梨也驚呼「X!不愧是3公分,令人敬佩」。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台鐵#出軌#太魯閣#工程車#館長#鳳梨#鼠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50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