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鐵太魯閣號出軌死傷事故 每一死亡賠償250萬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2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2 17:41

清明連假第一天發生台鐵重大意外事故,一輛從樹林開往台東的408次太魯閣號,今(2)日上午9時許,在崇德=和仁間東線清水隧道撞到一輛工程車,導致車廂出軌。對此,主要負責的國泰世紀產險表示,將積極與台鐵聯繫並關懷保戶。
 

(圖/消防署、網友提供)

 
今日上午發生太魯閣號花蓮清水隧道出軌事故,台鐵依鐵路法第62、63條及鐵路機構行車與其他事故損害賠償及補助費發給辦法規定投保,法令規定為死亡者新臺幣(下同)250萬元,重傷140萬元、傷害40萬元。
 
國泰世紀產險為主簽單,台鐵旅客運送責任保險,每人死亡250萬元,重傷140萬元、傷害醫療40萬元,每一次事故2億元,保險期間累計8億元,國泰表示會積極與台鐵聯絡並關懷保戶。

國泰表示,事件傳出後,國泰人壽東台區部已分四組人馬前往各醫院慰問傷患,調查人員也已在了解死傷名單,理賠人員也待命中,隨時為家屬提供相關服務。國泰人壽也會發放「保戶慰問金」,受傷門診2000元、一般住院1萬、加護病房5萬、身故10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花蓮#太魯閣號#出軌#清明連假#死亡#事故#大清水隧道#台鐵#保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63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