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具店遭亂丟垃圾!還被破窗、噴紅漆 老闆疑同業惡搞

記者 洪浚緯 吳姝叡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9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9 20:18

在台北車站周邊有家公仔玩偶店,發現從二月底開始,門口被連續丟棄垃圾,懷疑是同業惡搞,報警調監視器畫面,找出是在台北地下街開娃娃機店的業者所為,柱子上也被噴紅漆,窗戶還被砸破,認為有所關聯,但對此遭指控業者說,沒有亂破壞,丟垃圾是要把資源回收物,給附近的阿伯。

圖/TVBS

 
公仔玩偶店業者王先生:「三不五時就會有一大包垃圾,丟在我們店的門口這樣子,那當下也是滿驚訝,滿錯愕的,那我於是就調了監視器。」

業者調出監視器畫面,北市鄭州路上,3/8晚間十點多,一名女子右手提著白色編織袋,左手則是拿著垃圾,走到別人店門口,就把一大包物品丟在柱子,店家報警處理,認為被蓄意破壞,循線找到丟棄者。

公仔玩偶店業者王先生:「她是覺得說,她就是,隨意丟這樣子,那隨意丟基本上,都針對我店門口,那這樣的解釋,我是沒辦法,沒辦法去理解。」

 
圖/TVBS(非當事店家)

王先生認為,這是同業間的惡意行為,從2月底開始,門口被丟垃圾超過五次,3月中二樓窗戶,也疑似被人拿石頭砸破。

公仔玩偶店業者王先生:「不只(丟)垃圾,甚至連旁邊的柱子也被人家惡意的噴漆,那我是覺得這就是真的太惡意了。」

遭指控亂丟垃圾同業:「我們只是讓一些阿伯有這個東西(回收物)可以拿,可以換一點錢,那他要這樣小題大作也沒辦法,(其他破壞)跟我們完全沒有關係。」

圖/TVBS(非當事店家)

對此遭指控店家表示,並非惡意亂丟垃圾,是和做資源回收的阿伯約好放回收物在那裡,目前已經改放其他地方,但事發地點就在台北地下街上方,王先生的店開在路邊賣玩偶和公仔,而遭指控業者則是在地下街經營夾娃娃機店,才會懷疑是同行相忌的小動作,其他業者透露,受疫情影響,去年生意最差時期,營收掉了一半以上,雖然今年人潮回流,但少了外國觀光客,業績比起疫情前也還是減少二到三成。

雖然不是同業間惡搞,但亂丟垃圾,同年度第1次罰1200,第5次以上罰6000元,可以連續開罰,還是不能隨便亂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玩具店#垃圾#亂丟#同業#惡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744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