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瞎到爆!傳授「政治智慧」1次30萬 桃議員:寄信者不知行情價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9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9 14:31

傳授民意代表政治智慧,開價30萬,你信嗎?近期,10多位桃園市議員收到一封信,署名來自高雄市民,內容提供願意教導增強政治智慧的方法,費用30萬元,而且不可以反悔和退費,有的議員一次收了2封信,議員們沒打算匯款,因為覺得自己智慧還夠用,不需要花錢。

圖/TVBS

 
議員選民服務,收到市民朋友寄來的信件,這一封,令人傻眼。

一開頭就說,願意教增強政治智慧和企業家智慧的方法,只不過要先匯30萬,而且不可以反悔和退費,否則要告侵害智慧財產權,錢一到就傳授方法,底下署名來自高雄的市民,只是這寄送日期,3月8日用筆畫掉,改成未來日期的4月2日,信封沒有寫寄件地址,這葫蘆裡賣什麼藥?

圖/TVBS

桃園市議員(民)彭俊豪:「我覺得可能還沒到詐騙,可能就是一個製造商,對自己產品很有自信,但也不知道市場行情,就開始一個非常高的價錢。」
 

這一陣子至少10多位桃園市議員,他們在議會個人信箱收到這封信,還有人一次收2封,據說從南部高雄開始,台中和桃園民代都收到過,自嘲是幸運信。

桃園市議員(民)彭俊豪:「他的智慧開價比較高一點,我們黨團很多議員都收到,大家都是笑笑,(自己有打嗎),自己是沒有打啦,他的智慧太貴了。」

圖/TVBS

桃園市議員(國)黃敬平:「覺得莫名其妙,我想說是不是誰在惡作劇,我已經中年大叔了,怎麼可能像我的少女時代這樣。」

寄信兜售智慧,算不算詐欺,有模糊討論空間,信中所謂的政治智慧,葫蘆裡賣什麼藥,收到信的議員們不感興趣,當笑話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政治智慧#兜售#議員#信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948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