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落網!運將遭鋼珠彈擊傷 開槍男稱「好玩」

記者 郭穎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9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9 19:06

日前新北市泰山一名計程車司機,在加油站遭鋼珠彈射中流血,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在中和逮捕開槍男子,同時查獲空氣槍和鋼珠彈,原來這名林姓嫌犯在案發現場附近租屋,供稱一時好玩,才會惡作劇,事後擔心警察找上門,跑到朋友家藏匿。

圖/TVBS

 
戴著黑色鴨舌帽穿黑色上衣,頭壓得好低上銬的雙手,用外套蓋著,他就是日前開空氣槍傷人的林姓嫌犯,今年33歲沒有工作,是毒品列管人口,開空氣槍瞄準加油站射擊,竟然只因為一時好玩。

受波及運將黃先生(03.16):「(傷口)沒有縫但是衣服沒破,問題它殺傷力很強,你從牆壁上那個(彈孔)就知道,它的殺傷力是很強的。」

圖/TVBS

13日深夜這名運將,到新北市泰山加油站上廁所和買東西,發現手臂一陣疼痛,一度以為是加油站員工毆打他,仔細看發現手臂上有撕裂傷,才知道是被人從遠處瞄準射擊,警方在現場找到鋼珠彈,經過比對軌跡,認為開槍的人就是對面公寓住戶,鎖定在三樓租屋的林姓嫌犯。
 

原來他從網路上買來空氣槍,從住家窗戶瞄準加油站開槍射擊,陸陸續續開了三槍,兩發打在加油站牆壁,一發打到人,犯案後發現已經被盯上,就離開家裡搭計程車在新北市逃亡,陸續到新莊三重和板橋,借住朋友家,18日又搭車到中和,但一下車就被逮。

圖/TVBS

狡猾的是他還準備多張SIM卡替換使用,製造斷點躲避追緝。

落網後被帶回租屋處,犯案工具通通被員警搜出來,2把空氣槍1包鋼珠彈,還有瓦斯鋼瓶,都是在嫌犯車上找到的,被依傷害以及槍砲條例法辦,惡作劇傷害無辜運將,這下身上前科又多一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嫌犯#開槍#落網#毆打#逮捕#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63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