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車被輾斃 家屬泣、電器行老闆枉死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20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深夜搭車回家,杜姓男子卻慘遭運將開車撞死,也讓一個家庭破碎。52歲的杜姓男子,在台北市東區開電器行10多年,和結婚20多年的妻子一起為生活打拚,有3個孩子,兩個唸大學、一個還在唸高中,案發後,死者的大哥到現在還不敢告訴中風老母親這個噩耗。

死者嬸嬸:「我外甥死了,永遠沒了。」

就算拿著衛生紙不停擦拭,家屬的淚水還是止也止不住,不禁在醫院的往生室放聲大哭,52歲的杜姓男子慘遭運將開車撞死,家屬到現在也不敢讓死者77歲、中風在家修養的老母親知道。死者嬸嬸:「他媽媽半身不遂,昨天晚上不能動。」記者:「不敢讓她知道?」死者嬸嬸:「不敢,不敢讓她知道。」

上有老母要孝順,下有3個正在唸大學和高中的孩子要照顧,杜姓男子平常就在東區的電器行工作,和結婚23年的妻子一起為生活打拚,鄰居說老闆相當客氣,其實在八德路,親戚還有開另一間店,員工說,平常電器行上午9點開門、下午7點下班,客人買家電,老闆和他們一樣搬產品,對待他們就像自己的親人一樣。

記者:「都是你們2個送貨訂貨?」死者員工:「對。」記者:「老闆對你們?」死者員工:「就很像親人之類,就很親啦。」

從車禍現場招魂回家,3個唸書的孩子舉著父親牌位,腳步和心情一樣沉重,檢警初步相驗,死者頭骨破碎、手腳多處骨折,目前全力追捕嫌犯,還給傷心家屬一個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79

0.0694

0.2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