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覽車蘇花撞山壁釀5死 旅行社老闆失聯找不到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6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6 18:38
蘇花公路發生遊覽車撞山壁車禍,游姓駕駛陳述當時情況。(圖/TVBS)
蘇花公路發生遊覽車撞山壁車禍,游姓駕駛陳述當時情況。(圖/TVBS)

蘇花公路(台9線)115公里處蘇澳段,今(16)日下午4時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遊覽車行駛途中不慎撞上山壁,目前得知已造成5人死亡、20多人輕重傷。經過初步調查,該輛遊覽車包括導遊、駕駛和民眾共45人,承包旅行社為好視野旅行社,車輛是騰龍車行的車,目前旅行社老闆聯繫不上。

許多乘客事後表示車輛出現煞車失靈的情況。(圖/TVBS)

 
警消表示,本起事故造成5人死亡、超過20人輕重傷,此行程為好視野旅行社辦理「新店復興里-花蓮二日遊」,今日行程是第二天;至於事故車輛,則是騰龍通運有限公司所有,車號為KAA-0853營業遊覽大客車,車輛有定期檢查,游姓駕駛也符合資格規定。目擊者表示,車禍發生時,遊覽車出現煞車失靈的情況。

事故發生之後,旅行公會表示,主辦的好視野旅行社負責人是美安旅行社邱姓女負責人的姪子,雙方有親戚關係,目前僅得知遊覽車老闆在現場,旅行社老闆則是聯繫不上,無法得知其回應。

新北市新店復興里里長劉洪珠在車禍發生後立刻打電話聯繫外界。(圖/TVBS)

據悉,該團遊覽車是新北市新店區復興里的里民活動,遊覽車隸屬於新北板橋的騰龍通運有限公司,屬於兩天一夜的花蓮國旅團,團員年齡層多為40歲到60歲左右,活動行程多半在花蓮當地,估計團費是每人4000多元。至於整起車禍的事發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蘇花6死車禍

#蘇花公路#好視野旅行社#美安旅行社#親戚#遊覽車#騰龍通運有限公司#花蓮國旅團#煞車失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0910

0.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