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劇場演員黃民安演出驟逝 李永得表不捨


發佈時間:2021/03/14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4 16:35
嘉義草草戲劇節表演者黃民安休克身亡,文化部次長前往追思。(圖/中央社)
嘉義草草戲劇節表演者黃民安休克身亡,文化部次長前往追思。(圖/中央社)

再現劇團團長黃民安13日在嘉義縣政府第13屆草草戲劇節演出休息空檔,驟然離世。文化部長李永得表示對黃民安盛年驟逝表達不捨,也啟動急難補助機制,協助家屬及團隊處理後續。

文化部次長蕭宗煌今(14)日出席黃民安追思記者會,代表文化部長李永得。(圖/TVBS)

 
文化部政務次長蕭宗煌今天代表李永得出席現場舉行的追思紀念儀式,向這位專業、敬業,並投注生命的表演藝術家黃民安表達不捨與感念。蕭宗煌也表示,文化部重視藝術工作者勞動權益,目前立法院審議中的「文化藝術獎助條例」修正草案,已納入藝文工作者職安保險及勞動權益相關條文,期盼能進一步推動落實,增進對藝文工作者權益的保障。

阮劇劇團團長汪兆謙指出,劇團將會盡全力協助相關事宜處理。(圖/TVBS)

主辦單位之一阮劇團團長汪兆謙表示,所有工作人員都有保意外險,全力協助黃民安家屬處理後續。汪兆謙說,民安大哥只比他年長幾歲,「他的遭遇,也可能發生在我們每一個劇場工作者身上,我們希望可以持續為表演工作努力,也要讓環境變得更好。」

阮劇、再現劇團共同設置紀念民安牆,現場另有準備鮮花與卡片。(圖/TVBS)

 
草草戲劇節也將自今日起到3月21日閉園,在草草戲劇節的民雄園區,阮劇團與再現劇團及家屬共同設置紀念民安紀念牆,準備鮮花與卡片,讓戲迷與友人可以表達他們的懷念。(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休克#嘉義#草草戲劇節#驟逝#再現劇團#追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36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