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偵查隊副隊長娶「正妹警官」不滿足 外遇搞大前女友肚子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7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8 00:03
同為警官的妻子發現吳男外遇,氣得向長官投訴。(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同為警官的妻子發現吳男外遇,氣得向長官投訴。(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市北區某分局偵查隊一名吳姓副隊長,去年與同為警職的妻子結婚,並生下一子,婚姻生活看似幸福美滿,但他私下卻劈腿護理師前女友,甚至還把對方肚子搞大,上級得知後大為震怒,直接拔除他的副隊長主管職務,改為行政警務員職務。

已婚偵查隊副隊長爆出外遇醜聞。(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士林已婚副分局長爆桃色醜聞 帶妹回寢室過夜慘遭調職

根據《CTWANT》報導,該名吳姓副隊長的妻子長相出挑,有「正妹警官」之稱,兩人去年奉子成婚,怎料他卻趁妻子懷孕期間與護理師前女友發展婚外情,還搞大對方的肚子,氣得妻子直接跑去向長官投訴,揭發他的所作所為。

偵查隊副隊長與前女友藕斷絲連,還讓對方懷孕。(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前空姐遭菜刀削肉潑辣油 公婆轟自導自演:被掌摑、勒脖

刑大事後將此事交由分局督察組調查,經查證屬實,讓市警局長黃明昭大為震怒,除了依照規定予以記過1次,還免除吳男的副隊長主管職務,改為行政警務員職務,日後無法再領刑事津貼。
 

TVBS每日熱搜榜

#副隊長#高雄#偵查隊#外遇#前女友#護理師#懷孕#劈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1370

0.3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