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槍擊案身亡嫌犯 李嫌另涉千萬擄人勒贖案


發佈時間:2021/03/02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2 19:54

高雄美術館這起警匪槍戰,經過了解才知道竟然跟嘉義一起擄人勒贖案有關,原來遭圍捕中槍的57歲李姓主嫌,在農曆年前,夥同其他五人,在嘉義市區綁架了一名38歲柯姓富商,拿到錢後,將人釋放,而被害人直到過年後,才決定報警。

圖/TVBS

 
TVBS記者何宜信:「警方圍捕擄嫌犯,就是因為家屬已經交付了贖金,被害人已經順利獲救。」

原來遭圍捕開槍的嫌犯,竟然是一起擄人勒贖案主嫌,而警方發現上個月24日凌晨三點半,38歲的柯姓富商,剛從嘉義市區一間SPA館出來,就遭到六名嫌犯擄走,接著將車開往朴子市,最後停在監理站附近,並通知富商友人帶著兩袋現金救人,就在對方離開,確認收到款項後,柯姓富商遭到釋放,過程不到兩小時。

嘉義市警察局長黃建榮:「被害人是供稱交付了300萬的贖款,但是我們調查,可能這個贖款還不止這個數字。」

 
圖/TVBS

經過了解,擄人主嫌是這名57歲的李姓男子,除了有多項前科,108年才剛出獄,而他一月底犯案後,對方直到二月15日,農曆前過後才報警,原來雙方早就認識,擔心遭到報復。

嘉義市警察局長黃建榮:「(李姓主嫌)服刑期間,跟他(被害人)的一位長輩有認識,所以他才會知道被害人的經濟狀況,他們在車上有跟被害人講,我只要錢我不會傷害你。」

雖然警方說,被害人從事網路業,但友人私下了解,可能跟賭博電玩有關,由於他目前還擔任一間廟宇的委員,被鎖定並不意外。

圖/TVBS

被害人友人:「之前靠著博弈起家的,也有去過大陸做生意,這幾年也算做得不錯,都是在電腦機板的部分。」

目前擄人勒贖案六名成員,除了主嫌身亡,警方也逮捕到至少四名嫌犯,並起出超過一千三百萬現金,確定不只外傳的三百萬元贖金,但到底六人拿走多少錢,以及犯案動機及如何工作分配,就等最後一塊拼圖出現,來還原整起綁架案真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匪#報警#賭博#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53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