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甩尾失控撞倒站牌! 車上2人「棄車」各自逃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4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4 13:06

凌晨2點多,一輛白色賓士車,行經新店北新路時,疑似過彎失控,撞上路邊公車站,甚至把站牌當場撞倒,奇怪的是,車上一對男女,一人搭小黃逃跑,另一人則是步行離開,就這樣把700多萬的賓士車丟在現場,警方已經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不排除可能是在躲酒測。

圖/TVBS

 
一個左彎白色轎車直接在路口甩尾,但似乎是沒成功當場失控砰的一聲巨響,撞進路邊公車站停了下來,這時駕駛一臉焦急趕緊下車,但他沒有報警反而把車丟著自己跑了。

撞上站牌的就是這輛白色賓士車,前方保險桿已經被撞碎,右前車頭更直接凹了進去,地點在新北市新店北新路上,現場到處都是車殼碎片,被撞倒的公車站牌甚至已經平躺在地上。

店家:「怎麼這麼倒楣啊,這半邊我的這半邊隔壁店的,真的怎麼會這樣,沒有受傷感謝讚美主。」

 
圖/TVBS

店家剛開門看到門口慘況嚇得驚呼太誇張,凌晨2點多一輛賓士疑似操作不慎,左彎時自撞路邊公車站牌,當下車上2人一名男乘客,立刻搭小黃逃離現場女乘客隨後步行離開,賓士車也被棄置現場。

這輛被丟棄的賓士CLS63AMG,557匹馬力加速性3.7秒,極速達250公里新車要價758萬,而現場這根公車站牌換新的約12000元,被撞破的柱子則分別屬於左右兩家店,維修也都要數千元以上都將會和車主索賠。

圖/TVBS

新北市交通局運輸管理科科長林詩欽:「撞壞的話我們會通報業者這邊,會去趕快做一個修復,那業者這邊也會去跟肇事者索賠。」

這回車上兩人為何要逃,警方還要進一步追查,已經盡速通知張姓女車主到案說明,不排除可能在躲酒測原因顯然並不單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酒測#報警#失控#肇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47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