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索討5千元貓糧錢遭拒 女兒買刀砍死母親

攝影 蘇凱程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3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3 23:28

新北市新莊今天(2/23)下午發生逆倫血案,一名女子和母親索討5千元遭拒,竟然前往雜貨店買刀,再回家猛刺母親,68歲婦人腹部中刀,送醫不治,行兇的女兒當場落網,她供稱5千元是貓咪的飼料費,因為母親拒絕給錢,她才憤而行凶。

圖/TVBS

 
只為了5千元貓糧錢,竟然揮刀砍死母親,案發現場拉起層層封鎖線,警方來回採集蒐證,地上還殘留斑斑血跡,當時救護車一輛接一輛,把傷者送醫,因為她已經沒了呼吸心跳,搶救後還是回天乏術。

命案就發生在23日下午三點多,新莊復興路這間公寓,女兒行兇前先到雜貨店買水果刀,疑似預謀犯案,沒想到回家時跟母親起口角,突然拿刀揮砍,這一刀命中腹部,因此血流不止!

圖/TVBS

新莊中和里長林孟鴻:「因為(嫌犯)都會養貓,在後面養貓,跟樓頂養貓。」
 

警方調查,43歲蘇姓女子住在5樓,遭砍的68歲陳姓母親住在2樓,在自家開設的推拿店上班,女兒因為討5千元貓糧錢遭母親拒絕,才會氣憤買刀追砍,其中一刀身中腹部,送醫搶救不治!

圖/TVBS

新莊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江俊賢:「(嫌犯)跟母親有一些金錢上的糾紛,跟母親吵完架以後,去外面買了一支刀子回來,(雙方)又產生糾紛,才憤而持水果刀,朝母親腹部刺了一刀。」

行凶的女兒平常在檳榔攤工作,家中排行老么,上有3個哥哥,這回為了貓飼料費,揮刀砍死母親,釀成人倫悲劇,讓家屬大嘆實在太狠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貓糧#逆倫#口角#揮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09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