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痛啊!國中生亂踩人車 竟還PO網


發佈時間:2012/04/14 2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有一群國中生,地上有路不走,反倒是把停在路邊的車子當成玩具,又爬又跳,從引擎蓋爬到車頭,一旁的同學見狀,不但不制止,還瞎起鬨,完全不管車子的板金,都已經被踩到凹陷了,雖然從畫面中,看不清楚踩車的學生的樣貌,但由於他們穿著運動服,揹書包,目前已經得知這群國中生就讀的學校,校方將找出學生,給予處分。

穿著運動服的國中生,三五成群走路去上學,但地上有路他們不走,偏偏跳上轎車的引擎蓋拚命踩,學生跳上車,踩著擋風玻璃,以為自己很神勇,但要跳上車頂時,滑了一跤,幸好他老兄HOLE住,沒摔下來,接著他就像是在玩溜滑梯一樣,滑了下去,以為自己在拍電影。

學校主任劉建宏:「針對學生的人數,跟學生的姓名,我們會再做詳細的一個調查。」

事發地點就在桃園縣的蘆竹鄉,國中生把轎車當玩具車還不夠,一旁5名同學見狀,好像是在看戲,不但沒有制止,還用手機全程拍下PO上網。

一般國中男生體重至少有40公斤,這樣的重量壓在車子上,還又跑又跳,板金恐怕會凹陷,上千元的修理費,肯定跑不了,校方表示,下週一開學,會找出這亂踩車的學生到底是誰,只是這一幕,看在車主眼裡,心裡一定在淌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中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77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