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擊棒當武器 彩券行搶匪落網

記者 劉德芸 /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07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發生彩券行搶案!一名男子多次到彩券行簽注,藉機和店員熟識,再趁店員沒有防備時拿電擊棒當武器,恐嚇店員交錢;男子犯案後逃到苗栗,警方掌握他愛簽運動彩券的習性,派人訪查彩券行,成功逮到男子。

杞姓嫌犯一身黑衣黑褲,搶完彩券行,慌張逃離現場,一路上緊張的東張西望,查看有沒有人追過來,跑過幾個巷口後,再攔下一輛計程車;警方調閱監視器,畫出嫌犯逃逸路線,辨識重點就在他右手拿的電擊棒。

彩券行店員:「(女店員)請假。」記者:「嚇得不敢來上班?」彩券行店員:「應該是吧。」記者:「電擊棒電到她哪裡?」彩券行店員:「應該是脖子。」

杞姓嫌犯藉口上廁所,進入彩券行櫃檯,用電擊棒恐嚇女店員,拿走2萬4千元,犯案之前,他連續幾天到這家彩券行簽注,觀察地形,趁早上8點防衛最薄弱的時候下手,但嫌犯愛簽運動彩券,也成了警方抓人的關鍵。

二分局副分局長陳國源:「嫌犯他有簽賭習慣,我們也在苗栗當地幾個彩券行,多面查訪,有沒有看過這個人。」

警方從台中追到苗栗,最後在一家運動彩券行逮捕杞姓嫌犯,調查他有竊盜恐嚇前科,因為長期沒工作缺錢,遊手好閒又愛簽賭,才會想到搶劫最熟悉的彩券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354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