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老壽誕慶中秋 信眾點燈求姻緣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04 0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剛好也是月下老人的壽誕,新竹市的普天宮,運用一般光明燈求平安概念,特別推出「桃花光明燈」,希望能幫助信眾廣結善緣,帶來好桃花、好人緣。

現場點亮將近2、300盞光明燈,但這些燈和一般光明燈不一樣,仔細一看,裡面擺的是一尊尊的月老神像,原來是廟方運用光明燈求平安的想法,在這裡陳設將近1000多盞桃花光明燈。廟方:「祂就是增加我們人緣桃花的,桃花進來的話,正緣、人緣都會進來。」

牆上貼滿新人結婚照,這些都是民眾來還願的,事實上,新竹市普天宮,每年舉辦姻緣大法會,都會吸引很多想招桃花的信眾,而且適逢中秋節就是月下老人的壽誕,廟方推出這樣的新意,讓不少父母親帶著兒女前來,也有單身男女來求桃花。記者:「這樣的光明燈,妳會去點嗎?」信眾:「應該會吧,試試看,祂也是一個心意。」

不僅有桃花光明燈,廟方也推出限量的月老星君壽誕公仔蛋糕,讓信眾有更多選擇,為他們帶來好人緣,保佑事事順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月下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366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