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錢糾紛遭砸店 老闆撂惡煞圍毆前員工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5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5 14:19

和前員工有金錢糾紛,老闆竟然找來幫派份子圍毆對方!新北有一名檳榔攤老闆,因為和陳姓前員工有金錢糾紛,對方兩度到店裡鬧事,他氣不過,找來一群人想要教訓對方,去年九月趁前員工來店裡時,一群凶神惡煞就衝上前圍毆,而警方經過半年多的蒐證,一查發現打人的林姓主嫌還是竹聯幫仁堂的中和組組長。

圖/TVBS

 
一群人來到巷弄裡,帶頭的男子伸出手指向前方,接著他們走進檳榔攤,拿著椅子、棍棒,對著一名女子就是一陣拳打腳踢,對方根本沒辦法反擊,痛的倒在地上,動彈不得,原來這群人是來幫檳榔攤老闆出氣。

去年七月底,新北這名陳姓女子原本是檳榔攤的員工,離職後,因為和老闆有金錢糾紛,她氣不過來到店裡砸東西,雖然當時被依毀損移送,隔天她離開地檢署後,又回到這裡,想再找老闆理論,但老闆早就找來一群凶神惡煞在附近埋伏,一看見陳姓女子就上前圍毆。

警方循線追查,其中負責打人的林姓主嫌還是幫派份子,在長達半年多的蒐證後,2日時來到他家當場逮人。

 
圖/TVBS

中和偵查隊長陳嘉鵬:「在109年間,在新北市地區就涉及數起聚眾滋事案件,氣焰相當囂張,將林姓主嫌及幫派成員共11人,同步查緝到案,全案依照組織犯罪防治條例,公然聚眾鬥毆案以及傷害毀損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林姓主嫌是竹聯幫中和組組長,去年間就犯下多起鬥毆,這回囂張行徑,11個人誰都逃逃不掉,通通被逮。

實際回到檳榔攤,招牌還在,但老闆已經換人。

檳榔攤店員:「他們後面就關了啊,關了就頂讓了啊,(就頂給你們),對啊對啊。」

圖/TVBS

檳榔攤老闆找人幫忙教訓前員工,結果事情鬧大,自己的店也開不下去。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砸店#金錢糾紛#圍毆#員工#惡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1008

0.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