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居檢偷跑拒繳罰款! 男剩600元遭扣車拍賣


發佈時間:2021/01/28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8 19:02

台南去年七月有居家檢疫男子趴趴走被開罰十萬元,但他拒絕繳款,以為戶頭沒錢就能耍賴,結果執行署人員找上門,不但把他戶頭僅存的600多元扣除外,還將他名下的汽機車查扣,進行拍賣。

圖/TVBS

 
出動吊車,用繩索吊掛的方式,緩緩的將輛灰黑色的機車吊走,但這還沒完。

停在住家門前的這輛布滿灰塵的深色轎車,地上沒有紅線,也遭到拖車拖走,一連兩輛汽機車被拖吊,而且車主還都是同一人。

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主任張哲榮:「在去年七月間入境,那因為在居家檢疫期間趴趴走,被衛生局裁處10萬元的罰鍰,逾期不履行移送執行。」

 
圖/TVBS

原來是遭到執行署人員強制執行查封,因為台南這名45歲的吳姓男子,去年居家檢疫期間趴趴走,挨罰10萬元,但他遲遲不繳罰款,直到八月案件移送執行署,才發現男子戶頭只剩下613元,扣除存款後還差9萬9千多元,只好將他名下的交通工具查封拍賣。

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主任張哲榮:「那有從帳戶扣得613元,那剩下的9萬多元,就列為本波執行的重點,執行人員去到現場的時候沒有遇到義務人,不過義務人的媽媽在場,然後跟我們確認說,車子確實是義務人所有。」

圖/TVBS

居檢偷跑事後還想耍賴拒繳罰款,以為戶頭沒錢就拿他沒轍,結果名下三年的機車和22年的老車全被扣押,將安排時間進行拍賣,民眾真的不要心存僥倖,居檢非常時期忍耐一下,乖乖配合防疫。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罰款#居家檢疫#執行署#查扣#拍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786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