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子加紅茶!防疫餐好寒酸? 居檢者:吃不飽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8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8 12:56

民眾回台居家檢疫,入住高雄一家防疫旅館,一天含三餐要價2200元,但送來的餐點,卻被質疑太寒酸,不但早餐只有紅茶配包子,午餐還只有一碗粥,讓居檢者直呼肚子餓,根本吃不飽,不過先前就有部落客在網路分享自己的防疫餐,同樣在高雄,但只花了1400元兩者菜色卻差很大。

圖/翻攝自PTT

 
部落客:「我剛拿到早餐了,你看這個是飲料葡萄汁,然後早餐看起來很棒耶。」

拿到精緻餐盒,讓從紐西蘭回台居家檢疫的部落客很驚豔,就連午餐也是豐盛。

部落客:「這就是我的午餐。」

 
圖/翻攝自薛協志 說故事

但同樣在高雄,就有居家檢疫者在PTT上PO出,說一天2200元含三餐,但到了下午還很餓,似乎根本吃不飽。

因為他的早餐只有一杯紅茶配包子,午餐則是一碗鹹粥,晚餐也是湯湯水水的烏龍湯麵,對比部落客早餐不但有果汁、炸雞、麵包沙拉加甜點,午餐雞排麵有湯有水果,晚餐的便當整個完勝,而且兩者價格比一比,都含三餐,但一個2200元一個1400元,餐點卻是一個寒酸一個豐盛,怎麼會這樣,原來餐點都是各飯店自行準備,吃不夠可以請飯店代叫外送,但就是不能自己趴趴走。

記者林佑璇:「高雄有女子疑似居家檢疫落跑被抓包,後續她自己自費搭計程車前往集中檢疫所報到。」

圖/翻攝自薛協志 說故事、PTT

有民眾在社團PO文,說有人回國隔離14天,結果跑出門,警察派車來要強制隔離,而事件發生在27日晚上7點多,警方接獲通報前往,發現居檢女子在家,但對於自行在家居檢有疑慮,搭乘計程車前往集中檢疫所,若查證屬實,偷跑女子將面臨10萬元以上的罰鍰,只是PO網的民眾也可能因此違反傳染病防治法,遭到調查。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疫旅館#居家檢疫#外送#疫情#旅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24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