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洞藏寶! 詐騙集團拍攝影帶誆人

攝影 區國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30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軍在台灣真的留有寶藏嗎?這項傳聞真的有人信以為真,有詐騙集團就利用人心弱點,特地拍攝一段找到寶藏的影帶,泛黃的影帶加上舊版的假美鈔,被害人以為可以從中兌換牟利,結果原來都是一場騙局。

泛黃的影帶當中,可以看到有盒印著英文美國字樣的箱子,打開一看,裡面竟然有中華民國36年的封條,把封條扯下來之後,箱子裡面密密麻麻的,都是一疊疊的美金,算一算一箱至少上百萬,金額相當嚇人。

這段就是余姓嫌犯拍攝的寶藏影帶,由於外界傳聞,美軍在二次大戰期間,曾經在台灣藏有大批美金,還有國民黨秘密組織梅花黨,要找尋這批寶藏,因此詐騙集團特地將假美金藏在山洞裡,拍攝這段找到寶藏的影帶,詐騙被害人。

刑事局偵三隊副組長林逸塵:「影片有點黑白,然後裡面有一些偽鈔運送過程,搬進山洞經過,偽鈔在箱子裡面,容易讓人信以為真。」

嫌犯將影帶和舊版假美金給被害人看,誆稱可以用匯率差的價格,換取這些價值不斐的假美鈔,藉以詐騙財迷心竅的民眾。

而刑事局桌上擺滿的美金和債券,甚至還有日幣,都是詐騙集團偽造,以1比3的方式兜售,用30元美金的價格,換100元假美鈔,從中獲取暴利,由於影響國內外金融秩序,警方經過蒐證後,將余姓嫌犯等人通通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365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