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車廠驚險9秒暴衝 賓士遭「高速推撞」噴出隧道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1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1 17:24
一輛賓士在洗車時遭後方車輛高速推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一輛賓士在洗車時遭後方車輛高速推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快速洗車?日前有民眾駕駛一輛白色賓士車到某間加油站洗車,沒想到後方突然出現一輛銀色轎車「瘋狂暴衝」駛進洗車隧道,將整台賓士車推出隧道再倒車離去,還有一名員工摀耳逃跑差點被撞到,整個過程僅短短9秒,讓人看得嚇出一身冷汗。

賓士車短短5秒就被後車推出隧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一名網友昨(20)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分享一段監視器畫面,事發於17日下午1時許,一輛賓士C300停在加油站的洗車機器前,等待員工洗車,擦拭擋風玻璃,怎料後方突然出現一輛銀色轎車,疑似沒有煞車減速,直線暴衝撞向賓士,將整台車推撞出洗車隧道。

一名女員工差點被倒退車輛撞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突如其來的推撞事件讓加油站員工嚇得立刻往後躲,接著上前查看情況,此時銀色轎車竟「倒退嚕」倒車離開,洗車隧道內的板子也應聲掉落,賓士車主嚇得趕緊將車輛往右開走,整個過程僅短短9秒,還有一名女員工似乎是害怕遭到波及,用雙手摀住耳朵快步離開現場,差點被正在倒退的車輛撞上。

影片曝光後吸引上萬網友關注,紛紛留言「一秒洗車」、「後面車子想要跟賓士共浴」、「以為是天竺鼠車車吧」、「還好沒有人員路過」、「衝撞像三寶,倒車的時候技術倒是很好」、「我以為和前車有仇」、「可能女朋友在被撞的車上」、「來衝衝去衝衝」,也有網友分析該駕駛應該是「緊張踩錯踏板,後退時兩個還一起踩,虧大了」、「標準油門當煞車踩」、「煞車燈完全沒亮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賓士#洗車#加油站#衝撞#倒車#監視器#影片#員工#煞車#暴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724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