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混凝土車連撞6汽機車 如打保齡球6人傷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葉奉達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9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9 22:57

一輛水泥預拌車行經屏東市區,疑似煞車失靈,衝撞前方停等紅燈的4部機車以及兩輛貨車,一名女騎士腳骨折,另外4人輕傷,預拌混凝土車司機也被卡在變形的駕駛座,總共6人輕重傷。

圖/TVBS

 
女騎士在路口待轉,好像驚覺不太對勁,她回頭看了一眼,趕緊催油門往前挪,下一秒,至少兩部機車遭混凝土車撞上,接著往前推,騎士倒地,驚魂未定,怎麼在路口等紅燈,卻飛來橫禍。

消防人員:「車輛都回堵,我們現在到達現場,下車察看。」

圖/TVBS

救護車出動,還沒到事故點,車道已經被堵住,只好逆向開,才有辦法救人,而現場亂成一團,4名機車騎士還一名貨車駕駛,跌坐在地,50多歲婦人腿被壓傷骨折,混凝土車司機則是卡在變形的駕駛座,雙腿被夾傷,消防隊用破壞剪協助脫困。
 

車禍現場,路面上都是散落的零件,這起事故發生在29日下午一點多屏東市建國和大溪路口,水泥預拌車疑似因為煞車失靈,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小貨車和機車。

圖/TVBS

屏東分局交通隊小隊長翁文彥:「撞擊正在停等紅燈的兩部自小貨車,以及4部重機車,經酒測,均無飲酒。」

包括肇事駕駛在內,有6人受傷,一人腳骨折,其餘都是擦挫傷,都沒有生命危險,而為何會突然煞車失靈,要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混凝土車#車禍#衝撞#煞車#連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08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