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職建教生實習! 疑遭美髮助理性騷三次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廖廣賓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3 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3 13:40

高職建教生到美髮店實習,疑似遇上性騷擾!新北市一名高職建教生,去年12月透過校方媒合,到美髮連鎖店內實習,卻控訴在洗頭髮的過程中,被一名男美髮助理觸碰身體,雖然曾當場制止,沒想到對方後來再次觸碰,雖然事後雙方家長出面協調,但男美髮助理父親,竟然說只是在玩,碰一下為什麼不行,氣得女學生家長決定到派出所提告,避免有人再受害。

圖/TVBS

 
女學生在家長陪同下,到派出所報案,正是努力學習的年紀,竟然初次到職場實習,竟疑似碰到性騷擾,家長氣不過,公開雙方對話。

男美髮助理(經變音處理):「我們就是在玩,有時候不小心觸碰到她,然後當下也沒有跟我說。」

女學生父親:「我們家妹妹說她根本沒有跟他玩,她在沖頭髮。」

 
男美髮助理一開頭還說兩個人是在玩,這段話聽在女學生父親耳中,真的是吞不下,忍不住質疑難道朝女兒身上觸碰,就是玩遊戲嗎。

圖/TVBS

助理父親vs.女學生母親(經變音處理):「為什麼現在才講(三次了),為什麼現在才講,小孩子受不了了。」

這時連男美髮助理父親也說話,反指控女學生怎麼到現在才將事情說出來。

助理父親vs.女學生(經變音處理):「我這樣摸一下我也這樣子啊,(可是他不是摸手啊),我這樣我也可以啊為什麼不行。」

圖/TVBS

男美髮助理父親質疑女學生,甚至說這樣碰不行嗎,立刻遭女學生反駁,說根本不是觸碰手,而是其他部位。女學生上個月經由學校媒合,到新北市新莊一間連鎖的美髮店實習,卻疑似遭到男美髮助理接連性騷擾三次,雙方經過店家私下調解,未達成共識,業者還辯稱自己的監視器只有保留七天,女學生向校方反映後,決定報案。

實習女學生:「有一天他就,就是突然抓我或摸我,然後當下我覺得很可怕,然後我沒有跟爸媽講,我是先跟老師他們講,因為我也不敢講。」

 
對此,新北市教育局表示,若查屬實,會依相關規定懲處,而遭指控的連鎖美髮店,總公司回應,目前男美髮助理已前往派出所備案,將交由檢警調查。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建教生#實習#美髮店#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893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