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喜蛋餅自嘲2021最扯 求職女「失約還留負評」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2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2 15:36

台中三喜蛋餅,被留一顆星負評,業者出面指控,是一名女求職者,失約三次,錯過面談之後,屢次打電話來怒罵店員,還說他們是富王鴨肉飯翻版,老闆說,這應該是本年度最扯冠軍了。

圖/TVBS

 
台中三喜蛋餅,在臉書粉專PO文,說2021最扯的事應該是我拿冠軍,業者進一步解釋,說自己遇到求職者失約3次,事後還打電話兇店員。

業者秦先生:「(她還說你們跟富王一樣?),她是一個求職者,跟富王的事件到底有什麼關聯,我是覺得這有時候是在蹭一個熱度啦!」

老闆說求職女一個月投一次履歷,第四次決定謝謝再連絡,沒想到對方不放過他,報警提告社維法,卻被對方在GOOGLE留下一顆星負評。

 
圖/TVBS

陳姓女子說自己錯過訊息後,打電話投履歷都沒消沒息,還說經營者應該和氣生財,強調老闆經營態度,讓客人主動說BYEBYE,對此業者有話要說。」

業者秦先生:「請妳將履歷寄至518,我審核過後會跟妳預約面試的時間,我們沒有打電話面試。」

業者強調,7日他提告社維法,8日求職女留下負評,之後他改提告妨害名譽,認為自己必須捍衛蛋餅店跟員工的權力。

圖/TVBS

業者秦先生:「我的員工也對妳客客氣氣,還要再被妳兇被妳罵,被妳教訓被妳指導,說喔你們店家應該怎麼做,什麼老闆今天應該怎麼做,你們對求職者應該怎麼,程序要怎樣來做,什麼老闆就應該接電話,我覺得太誇張了。」

蛋餅老闆還是氣不過,公布好幾張對話截圖,一開始求職者說自己是愛好者,想來上班,最後談不攏由愛生恨,說此生不再去光顧數落對方,業者無奈表示這回沒緣分共事,只能等待下一位求職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喜蛋餅#負評#女求職者#面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0881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