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載女友竟開車衝撞警車 警破窗制伏送辦


發佈時間:2021/01/09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9 14:01
台南市1名張姓男子今(9)日凌晨酒駕,遭警方包圍攔查。(圖/TVBS)
台南市1名張姓男子今(9)日凌晨酒駕,遭警方包圍攔查。(圖/TVBS)

台南市51歲張姓男子今天凌晨酒駕載女友,遭警方包圍攔查,竟開車衝撞警車,被警員持棍破窗拉出制伏送辦,還須吃下超過新台幣4萬元罰鍰的4張罰單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警員說,張姓男子和女友在北區飲酒作樂後開車,但行車不穩被警方盯上,警方鳴笛要求下車受檢,張姓男子不從、加速逃逸,從北區公園路逃往中西區湯德章紀念公園圓環方向。

 

第五分局隨即通報轄管中西區第二分局,共出動9輛警車圍捕,一直追了5公里,在中西區忠義路包抄攔截,但張姓男子不願下車,倒車衝撞警車,警員隨即持警棍破窗,拉出張姓男子制伏;張姓男子酒測值超標。

張姓男子供稱是貨車司機,自豪駕駛技術佳,有信心逃過警方追捕,沒想到還是被逮。

警方訊後依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法辦,另張姓男子涉及酒後駕車、逆向行車、不服取締及跨越雙向車道,警方開出4張罰單,罰鍰超過4萬元。(中央社)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台南#酒駕#圍捕#制伏#破窗#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0947

0.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