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園落海車 獵雷艦聲納海底尋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9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8月8日當天,風災讓屏東的雙園大橋斷裂,造成8台轎車14個人落海,過了41天還是音訊全無,這幾天,海軍特地出動獵雷艦利用聲納掃描,來搜尋海底下可能的車輛,也讓家屬上船隻,希望能尋找親人,儘管家屬大多心裡有了最壞的打算,不過海軍試圖撫慰家屬的創傷,讓他們很感動。

10幾名家屬穿上救生衣,搭上海巡署艦艇出海,因為8台轎車14人,從8月8日風災當天,掉下雙園大橋之後,到現在音訊全無。落海家屬:「還是不放棄。」

落海家屬:「他說他掉下去海裡,叫我們趕快去救他。」

家屬覺得,只要有船出海就是有希望,儘管離事發日期已經過了41天,大家心裡早有了最壞的打算,不過為了撫慰落海家屬的創傷,海軍特地出獵雷鑑,靠著聲納掃描,試圖搜尋海底下的車輛。海軍129艦隊副隊長徐中華:「金屬物,比如說鐵桶或是車輛,它都會有反應,那我們要一個一個來看是不是車輛。」

海平面上,露出紅紅像是鯊魚的背鳍,這是水中處理器,透過光纖發送訊號,水中處理器慢慢沉到海裡,就能偵測是否有轎車掉落海中,只是這2天,海底下的能見度太差,水中處理器幾乎無功而返,儘管尋找失聯家人像是大海中撈針,不過外界伸出援手的溫情還在,家人的希望就不會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落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508

0.1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