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恍神釀追撞!波及9輛汽機車 駕駛送醫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1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1 19:42

租車恍神,男子撞毀九部汽機車,這下賠慘!31日下午,新北市林口一處社區,停車場出入口傳來巨大聲響,住戶聽到聲音跑出來查看,發現是連環車禍,開車的簡姓駕駛自稱,因為恍神不小心釀成追撞,這下不僅得賠償租車公司維修費、營業損失,恐怕也得面對其他車主求償!

圖/TVBS

 
車禍發生在這一刻,一輛轎車飛快撞擊路邊停靠的汽機車,巨大的撞擊力,導致車子一百八十度旋轉,以倒車的方式持續滑行,又波及其他汽機車,當時,幸好沒有人車經過,否則後果不敢想像,警消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處理。

幾乎沒有煞車,這力道導致車頭毀損嚴重,其他機車倒的倒,有的車牌還被撞飛,不知道甩那邊去,仔細看,闖禍的是一輛租車公司的車。

目擊者:「忽然間聽到那個,那個煞車的聲音,然後接著就,差不多五至六聲,轟隆隆巨響,碰碰碰。」

 
圖/TVBS

意外現場,在新北市林口公園路,這處社區停車場出入口,31日下午,剛好沒有住戶在這活動,不然恐怕造成嚴重死傷,闖禍的簡姓男子,沒有喝酒,供稱是恍神,結果造成兩部汽車和腳踏車,以及七輛機車毀損。

林口交通分隊分隊長李宣益:「肇事簡姓駕駛表示頭暈,送林口長庚醫院治療已無大礙,經警察檢測亦無酒精反應。」

圖/TVBS

這一撞,導致租賃車毀損,開車的簡姓男子必須賠償維修和營業損失,另外波及的汽機車,恐怕日後也會被車主求償,開車上路,不集中精神,幸好不是酒駕,否則租賃車的車損,駕駛得全額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賠償#求償#車禍#肇事#毀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3

0.0877

0.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