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大的代價! 偷50元鯉魚罰5萬9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7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偷一尾50元的鯉魚,竟然要被罰5萬9千元?嘉義市一家餐廳養在景觀池的錦鯉魚被偷了,調出監視影帶發現,是被一名騎著單車的男子偷走的,嫌犯雖然只承認偷了1尾,但法官認為他有偷竊前科,判處他拘役59天,可易科罰金5萬9千元。家屬說這樣的罰金,實在太高了。

監視器清楚拍下,一位男子把單車停在店家門口,竟然拿出魚網,走進池子裡開始撈起魚來,大約撈了5、6分鐘,滿意了,收起魚網還蹲在地上,慢慢整理偷撈來的鯉魚,2分鐘後,才不慌不忙騎著單車離開。

店家看到辛苦養的鯉魚被人偷撈走,氣得不得了,報警處理,法官認為男子有偷竊前科,判處他拘役59天,可易科罰金5萬9千元。嫌犯太太:「太貴了,太貴了。」

家屬為老人家叫屈,認為他只是想帶一尾50元的鯉魚回家觀賞,竟然要被罰5萬9千元,實在太貴了。嫌犯太太:「他有老人癡呆症,沒辦法。」

將老人家偷竊的行為推給老人癡呆症,不過專業醫師表示,癡呆症和偷竊行為不一定有關,由於監視器已經將男子的偷竊過程,拍得一清二楚,如果不想坐牢,也只能乖乖地繳清罰款。

◎畫面店家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498

0.1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