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車左轉撞死8旬婦! 疑「A柱盲區」釀禍

記者 張心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1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1 21:20

婦人過馬路卻被撞死!29日早上,台北市萬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1歲婦人過馬路時,遭左轉的公車撞上,送醫後不治,司機疑似A柱盲區擋住,釀成悲劇,但這個路口兩個月前改成人車號誌分開,行人過馬路時車輛靜止,但只有20秒時間,不少人匆促穿越,容易發生車禍!

圖/TVBS

 
公車準備轉彎,下一秒,直接撞上紅衣婦人,人整個彈飛倒地,一動也不動,從行車影像看,當時司機左轉彎,車內還載了不少乘客。

只是這一撞,婦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司機趕緊下車,發現對方意識模糊,著急跑回車上打119,目擊民眾,也被巨大聲響,嚇了一跳。

目擊民眾:「很大聲唷,婦人從那邊飛到這,地上都是血,司機有幫他CPR。」

 
圖/TVBS

公車撞行人,發生在29日,早上8點多,萬華國興路跟中華路二段口,55歲李姓司機,左轉時,疑似沒注意,加上A柱視線死角,才會撞上81歲蔡姓老婦人,偏偏,傷者頭部重創,全身擦挫傷,搶救了一天,還是回天乏術。

公車業務部副理姚宏正電訪:「我們司機撞上婦人,深表歉意,也會負起全責。」

圖/TVBS

記者張心:「當我穿越馬路時,走到轉彎車A柱後頭,駕駛根本看不到我,這就是所謂的盲區,除了視線差,還有時間差。」

休旅車,有A柱死角,何況是公車,偏偏,這個死亡路口,靠近永和交界及公車總站,成了公車交匯地,兩個月前,還把這裡改成行人專用時相,秒數限制在20秒,只是附近國宅林立,老人家居多,可能對號誌嘸煞煞,加上司機轉彎時,沒禮讓行人,才意外釀成悲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死亡#A柱#盲區#號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54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