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騎車上國道遭至少3車撞 過失致死移送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江俊彥 陳書賢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7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7 19:22

國道1號王田南屯路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男子騎車上國道,人躺在外側路肩,疑似被後方車輛追撞,當場傷重不治,警方初步調查,至少有3台車跟死者發生碰撞,是硬闖國道還是貪圖方便,警方還在調查釐清。

圖/TVBS

 
國道一號上,一台聯結車停在路中,駕駛懷疑自己撞到人。

警方到場發現,一名男子騎車上國道,人躺在外側路肩,被至少3台車輾壓。

事發現場,機車車身一分而二斷成兩截,車體零件散落在路上,外套也噴飛,地上滿是血跡跟油漬,聯結車疑似輾到機車車輪爆胎。

 
圖/TVBS

死亡車禍,就發生在國一185公里處,27日半夜3點半,40歲吳姓機車騎士,騎王田交流道北上人車遭撞傷重當場不治,警方追查,發現他沒跟家人同住,多年沒連繫,沒正當職業,雖然家屬都是大肚人,他的戶籍卻掛在戶政事務所下,沒有妻小一人獨居,現場一張信用卡加上車牌聯繫上家人。

當事人家屬:「(做完筆錄)可以確認是妳弟弟嗎?」

面對提問姊姊跟家人,揮揮手不願回應媽媽也沒多說,雖然在警局作完筆錄也去過殯儀館一趟,但傷勢嚴重沒辦法指認確定身分。

圖/TVBS

國道三隊交通組長張弘杰:「(他是順向還是逆向上去),那個位置的話是順向往北的方向,(那附近800公尺有一台聯結車),(跟這車禍有關嗎)初步判定的話,應該是跟這部車會有關係。」

警方初步判定,有3輛車跟死者發生碰撞,分別是半聯結車貨櫃車跟小客車,目前事發時的路口監視器,要追出第一台跟死者擦撞的車,再來追究過失致死的責任,死者遺體不完整沒辦法抽血測酒精濃度,半夜騎上國道是圖方便還是硬闖,要等全盤調查才能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道1號#車禍#爆胎#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46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