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節目片段被盜用 許藍方、江坤俊籲「別受騙」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0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0 12:52

護理學博士許藍方與醫師江坤俊,兩人主持的節目片段與肖像權,都被不肖廠商貼在臉書粉絲團上,販賣來路不明的商品,現在呼籲民眾,兩人根本沒有代言,希望粉絲們別上當受害。

圖/翻攝臉書

 
護理學博士許藍方:「去找一下什麼問題,反正不是身體就是心裡出現毛病囉。」

護理學博士許藍方,節目上分享兩性議題引發不少共鳴,一支影片就有72萬點閱率,然而影片卻被不肖廠商拿來作文章,並擷取肖像到臉書販賣商品。

圖/TVBS

護理學博士許藍方:「有人問博士你有在賣這個東西嗎,什麼紅外線內褲或二次發育,我當然是回絕說沒有,那有在看我影片的都知道,成年的男生二次發育的方法,第一就是手術第二就是投胎,沒有別的方法了。」
 

不肖廠商不僅擷取人像,還下廣告成為行銷手法,許藍方痛批不僅誘導粉絲獲取不正確的觀念,也購買來路不明的商品。

護理學博士許藍方:「知道我的粉絲都知道,我不太喜歡業配東西,那不是說我不愛賺錢,是我想要賺的是有誠信有良心的錢。」

除了許藍方博士,還有人氣相當高的醫師江坤俊,近期都收到了粉絲私訊詢問,是否在網路代言產品。

圖/翻攝臉書

醫師江坤俊:「那天我在滑臉書的時候不小心看到,我竟然在代言減肥的商品,我在這邊鄭重地呼籲我真的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代言過任何的減肥商品。」

江坤俊主持的健康節目片段,同樣被不明的臉書粉絲團,擷取片段,斗大標題寫著甩體脂妙招,醫師不僅沒有代言,也沒有推薦減肥妙招,希望粉絲能睜大眼睛,別傷了荷包傷了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許藍方#江坤俊#節目#盜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45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