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歷劫歸來! 日船轟震撼彈釣客心驚

記者 謝孟潔 / 攝影 蕭遠斌 鄧光庭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5 0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歷經14小時的海上驚魂記,9名海釣客晚間8點多,搭著海巡署船艦回到蘇澳港,回想台日雙方對峙的過程,依舊是餘悸猶存,直說能從日本保安廳的槍口下逃出來,實在太慶幸。

終於回來了,14個小時的海上驚魂,太折磨人,再踏上台灣土地,釣客已經是滿臉疲態,一身恐懼。釣客洪正孝:「日方用兩艘船夾擊,這樣夾,就砰的作響,還打像大砲一樣的震撼彈,打好多好多發。」

船長妻子:「很擔心,真的是很擔心,我們目前沒有辦法連絡到他本人,也不知道他在那裡,目前的安全性是如何。」

看著釣客一個一個的回來,就是盼不到自己的丈夫,早知道這樣的結果,船長王維新的妻子還是等在岸邊,探聽丈夫一絲絲的消息。釣客劉明宗:「最多日本有18人登船,已經不給我們自由活動,每個釣客都是用強制的方式,他們的特勤都有帶槍。」

因為船長王維新和大副劉明清,和漁船還留在日本石垣島,換回其他9名釣客的自由,不過對峙當時的每一幕,沒有人能夠忘卻。當震撼彈打在船身,心裡的害怕就彷彿像槍口對準自己,唯一能倚靠的,是登上釣船的4名海巡隊員,偏偏日本保安廳的人是我方的4倍多,18個人,光是陣仗和武裝就已經一面倒。

釣客:「我們都已經亂了,什麼都亂了,他們鐵皮船這麼大,我們是小船,日方的兩艘船就一直擠一直擠,擠得我們的船都要爆炸了。」

只是趁週末出海釣魚,怎麼知道會遇上永生難忘的恐怖經歷,但再恐慌再害怕都已經過去,只希望船長和大副能夠早日回到台灣,至於出海釣魚,就暫時免了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漁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392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