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聽見鳴笛?路口未減速 撞飛值勤員警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8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8 13:23

疑似沒注意警車鳴笛,轎車遭警用機車攔腰撞上!桃園一名25歲的陳姓員警,27日凌晨三點多,要趕往支援處理糾紛案件,經過延平路和中山路口時,橫向一輛黑車駕駛,疑似沒注意路況,兩車當場發生碰撞,這一撞,陳姓員警不只撕裂傷,還有輕微的顱內出血被緊急送醫,他的父母得知消息,也趕快從南部北上照顧兒子。

圖/TVBS

 
警車鳴笛,高速通過路口,後方跟著另一輛警用機車,但下一秒黑車完全沒有放慢速度,從橫向衝了出來,碰的一聲,被機車攔腰撞上。

事發後,警用機車車殼撞掉一半,機油也流了滿地,而會發生意外,疑似就是因為黑車駕駛,沒有禮讓警車。

圖/TVBS

27日凌晨三點多,桃園25歲的陳姓員警,騎著警用機車,要趕去支援處理糾紛,經過延平路和中山路口時,黑車楊姓駕駛疑似沒有注意路況,兩車當場撞上,黑車駕駛和乘客受到輕傷,陳姓員警肉包鐵,這一撞,頭部和右肩撕裂傷,還有輕微顱內出血的狀況,被緊急送醫治療。
 

中壢交通中隊分隊長蔡易廷:「經警方實施酒測,雙方駕駛皆無飲酒,警方呼籲民眾遇執行緊急任務之警備車,應依規定避讓以免觸法。」

圖/TVBS

詳細事發經過,警方還要再釐清,得知兒子受傷,陳姓員警的父母也著急的從台南北上照顧他。

只是警方值勤時都會鳴笛提醒附近用路人注意,這回轎車駕駛卻疑似沒有注意到,還繼續往前開,讓陳姓員警才剛離開派出所兩百公尺就發生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車#鳴笛#員警#車禍#撕裂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923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