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星廚師殺女友 退休警兄助棄屍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5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一名52歲的張姓女子,上個月因為金錢問題,和在五星級飯店擔任廚師的男友,發生口角衝突,廚師男友一時失手將他勒斃,結果嫌犯竟然打電話給哥哥和姐姐,協商如何湮滅屍體,並且由曾在保五總隊任職小隊長的哥哥,一起開車到桃園虎頭山棄屍,而嫌犯當時擔心屍體容易被發現,還特地爬下山坡將屍體推向山下,因此遺留一只鞋子,反而成了重要證據。

警方:「這2雙拖鞋是你的嗎?是嗎?」嫌犯黃進龍:「不是。」

戴著安全帽雙手掩面,他就是涉嫌殺人的黃姓嫌犯,因為害怕屍體被發現,還將屍體往山下推,因此不小心掉了一只鞋。

死者是52歲的張姓女子,在萬華一家餐廳當服務生,上個月23日出門後就沒有回家,手機也不通,死者兒子發現不對勁,向警方報案,請求協尋。

調閱通聯記錄後,警方鎖定這名45歲,在知名五星飯店擔任廚師的黃姓男子,到案後,儘管嫌犯否認涉案,卻有目擊者指出,案發當天曾經見過這名女子到嫌犯伊通街的住處。

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嫌犯和哥哥曾開著租來的車出現在住家附近,循著車號找,果真在租車行發現兩人身影,嫌犯若無其事的填寫租車資料,哥哥更是從容不迫,幾乎是躺在椅子上談笑風生,臉上的笑容讓人難以聯想是要租車棄屍,或許是天網恢恢,經過收費站時整個人的樣貌清晰可見。

中山分局員警:「他們(嫌犯)可能也恍神,走到回數票車道卻沒有回數票,衝過去之後被攔下來,就下車買一張回數票(才被拍到)。」

北市中山分局偵查隊長唐斯淮:「他只是隨機下交流道一直走,覺得這個地方比較荒涼偏僻,就把她棄置在這裡。」

誇張的是,嫌犯殺人後,還打了電話給自己曾在保五總隊擔任小隊長的哥哥,以及姊姊等4名家人,結果家人不但沒勸他自首,反而一起協商如何毀屍滅跡,現在一家人全都成了殺人案的共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棄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1604

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