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假鈔恫嚇入股! 嫌竟也犯保護傘潑穢案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5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5 20:47

持續追蹤北聯幫惡煞,竟然有3人都是保護傘餐廳的潑穢嫌犯!警方調查,這群人在雙北地區經常鬧事,不僅當街攔車砸毀,還曾擄人施暴,更離譜的是,只要看到有店家生意好,就會帶著假鈔上門談入股,若對方不同意,馬上派人張貼欠債傳單恐嚇,不少業者心生畏懼。

圖/TVBS

 
走在最前的就是這次砸店鬧事的徐姓主嫌,24歲,卻自稱已經是北聯幫的打手頭,負責帶著小弟到處惹事,前科累累,更多次涉犯幫派聚眾鬥毆案落網,這回拿著整包假鈔佯稱要入股店家,遭拒絕後砸店恐嚇,更發現動手的小弟,竟也是大安保護傘餐廳潑穢案的其中三名嫌犯。

記者vs.潑穢嫌犯(109.11.10):「有什麼話想要說嗎,到底幕後金主是誰。」

圖/TVBS

上個月警方逮捕大安保護傘餐廳了四名嫌犯,4人似乎對整個流程早有掌握,從羈押到坦承犯案獲得交保,不僅有人負責叫計程車,還有人準備保釋金,從地院離開到上車,各個包的密不透風,這群人全是北聯幫成員,不只拿假鈔在雙北地區,恫嚇要入股,還潑穢物大鬧店家,李姓兄弟與江姓嫌犯三人,都在其中。
 

記者葉怡君:「徐姓主嫌這一夥人,不只經常在北投區鬧事砸店,甚至還跑到林森北路一間牛肉麵店潑穢物。」

圖/TVBS

107年徐姓主嫌帶頭和同夥,當街攔車擄人、108年同樣手法還逼被害人簽本票,將人打成重傷,同一年,又看上店家生意好,故意張貼欠債傳單逼迫同意入股,今年更供稱受到指示,才對保護傘餐廳下手。

北聯幫成員手段兇殘、持刀棍還不夠、還拿針逼迫被害人乖乖就範,甚至有業者不答應入股,沒幾天就被砸得亂七八糟,連生意都做不下去,但落網的七人複訊後全交保,店家日日提心吊膽,就怕黑幫再上門。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聯幫#惡煞#潑穢#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98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