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員警遭羈押冤死? 家屬跪求討公道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4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投一名43歲員警,1年半前調查毒品案涉嫌貪瀆被羈押,卻在這個月4日猝死在看守所內,家屬控訴之前就曾多次申請保外就醫,被被法院駁回,現在人死了,質疑看守所有疏失,上午到法院前下跪灑冥紙,要向法院討公道!

死亡員警妻子:「小孩每天吵著要找爸爸,我都不曉得怎麼跟他講,他年紀還小。」記者:「你想不想爸爸?」死亡員警兒子:「想。」

5歲孩子捧著爸爸的遺照在法院前下跪,家屬要控訴的是,43歲員警洪守忠為何冤死在看守所裡!死亡員警妻子:「我已經提出2、3次了,法院都沒辦法讓他交保,他身體都已經出狀況了,難道就沒辦法得到好好的醫療嗎!」

死者洪守忠擔任警察工作19年,原本在南投派出所任職,1年多前,他因調查毒品案涉嫌貪瀆被羈押,這期間家屬8次申請保外就醫,治療洪守忠罹患糖尿病引發的腎臟病變,不過都被法院駁回,直到這個月4日,家屬就接到他猝死的消息,家屬無法接受,上午沿路灑冥紙抗議。死亡員警家屬:「司法不公!司法無能!」

家屬又是拉白布條,又是下跪遞陳情書,要求法院給個公道,但法院表示,洪守忠疑似是休克死亡,而且羈押過程一切合法。南投地方法院發言人:「整個羈押程序還有審理程序的進行,都是完全按照法律進行,他是因為重罪和串證這兩個原因。」

洪守忠的真正死因,必須等待解剖釐清,家屬控訴如果法院不給個明確交代,不排除還有更大規模的抗議行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猝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40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