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桃色糾紛? 中市勞工局長:無跨危險關係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7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7 13:53

台中市勞工局長遭人爆料,捲入桃色糾紛,指出他有女友,卻和一名已婚飯店主管曖昧,對此勞工局長出面駁斥,強調兩人雖然有好感,但因為對方有婚姻關係還沒處理完,他並沒有介入危險關係,也強調黑函亂影射,不排除提告!

圖/TVBS

 
有人向平面媒體爆料,台中市勞工局長吳威志傳出桃色醜聞,指控勞工局長離婚後,目前有女友,卻和一名飯店的已婚女主管傳出曖昧,還截圖兩人的LINE對話訊息,勞工局長告訴對方非常珍惜這份尋找50年的情誼,對她的欣賞與日俱增,但不安全感也持續上升,不過也挑明,和對方不會走入危險關係。

告訴女方,假如妳安全了,我就會關懷妳,照顧妳,可是妳不安全,妳仍然是我的唯二知己,也不讓任何人有機會抓到把柄,傷害大家,不喜歡躲躲藏藏,但示意女方的事情要去解決,他無法介入,也無法幫忙,至於遭爆料,利用上班時間出入摩鐵,局長嚴正駁斥。

台中市勞工局長吳威志:「確實因為勞資的處理而認識了對方,也彼此欣賞,這個部分,因為我是單身,也有固定的女朋友,所以我在第一時間有跟我女朋友說,我對她有好感,後來她因為有家庭婚姻的關係,我也介紹了我們性平的專業的女性律師給她,後來我也沒涉入了,他們直接去聯絡。」

 
圖/TVBS

坦言的確和這位飯店女主管彼此欣賞,但強調因為對方還有婚姻問題要解決,他並沒有跨進危險關係,不斷強調這是黑函亂寫影射,侵犯個人名譽與隱私,不排除提告。

台中市勞工局長吳威志:「黑函真的是亂寫一通,令人髮指,為什麼因為我在休假也不能休,現在累積還有一個半月的天數,未休假,我一切依法守法守紀,所以以後,當然我也會更加嚴謹,在我情感上的表達部分。」

圖/TVBS

台中市勞工局長吳威志今年55歲,愛唱歌會寫詩,法律博士出身,也曾任雲科大科技法律所教授,甚至披藍袍挑戰雲林縣立委蘇治芬,後來被延攬進台中市勞工局,擔任局長後,也幾乎沒有休假日,飯店女主管也曾訊息說,希望至少在六日行程別排那麼滿,讓自己身體休息一下吧,至於遭指控捲入婚外情糾紛,吳威志再三強調,兩人沒跨越危險關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色糾紛#曖昧#吳威志#婚外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931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