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載!沒戴口罩吐檳榔汁 乘客鬧捷運車廂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6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6 23:34

搭捷運,竟然沒戴口罩還隨地吐檳榔汁!15日晚上6點多,西門捷運站,有乘客發現一名男子大鬧車廂,除了頻頻咆哮還沒有戴口罩,更誇張的竟然是隨地亂吐檳榔汁,第一時間通報站務人員,最後在員警協助下,請咆哮男在忠孝新生站下車拒載。

 圖/民眾提供

 
穿著紅色外套的男子坐在博愛座,被兩名捷運保全包圍。

保全vs.咆哮男子:「你現在是在看什麼啦,滾,安靜一點啦。」

因為不久前,他在車廂內吐了檳榔汁,不只這樣,還情緒失控不停咆哮。

 
圖/民眾提供

保全vs.咆哮男子:「報警啊,銬我啊,銬我啊,先下車好不好,銬我嘛。」

頻頻要員警上銬,看見這景象,車廂內乘客趕緊拿出手機錄影蒐證。

記者吳欣晏:「北市府配合秋冬防疫專案,八大類場所都得戴上口罩,但這名男子不僅沒戴口罩,甚至還當眾吐檳榔汁,在這樣的車廂內,也讓民眾趕緊按對講機通報。」

圖/TVBS

還原整起案件,15日晚上6點多,因為乘客在西門捷運站,發現有人沒戴口罩,還隨地吐檳榔汁,通報站務人員後,在員警協助下,請男子在忠孝新生站下車,除了嚼檳榔和隨地吐檳榔渣,會各被開罰1500元,沒戴口罩,最高也會被開罰15000元。

北捷統計,今年1到11月,因為違規飲食開單有648件,從防疫期間開始,4月到11月,也有兩人未戴口罩遭開單移送,而且這期間,未戴口罩拒載案件也高達3000件,北捷表示,通常有違反法令、公共秩序或是善良風俗,才會有所謂的拒載結果發生,這回,男子隨地吐檳榔汁,得面臨罰鍰,在車廂脫序大鬧的代價,可真不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冠肺炎#戴口罩#咆哮#檳榔汁#蒐證#公共秩序#拒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43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