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離開我」!與女友爆拉扯 住戶嚇醒圍觀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0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0 20:03

求復合不成,最後竟然變成當街襲警!凌晨3點多,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因為不想和女友分手,竟然當街和對方爆發拉扯咆哮,把附近住戶全吵醒,警方到場後,男子衝上前,對員警出拳、猛踹,遭噴辣椒水攻擊,但這還沒完,被帶上警車後,還用頭撞壓克力隔板,甚至看到車窗沒關,半個人探出車外,身體壓破車窗,行為十分脫序,當場被依現行犯逮捕。

圖/翻攝自汐止集團

 
警方vs.失控男子:「起來啦!站起來啦,站起來,起來,不要拉。」

穿著深色長袖的男子雙手被反銬,大字形倒在馬路上不肯起身,遭員警勸阻。

警方vs.失控男子:「啊。」

 
圖/翻攝自 汐止集團

就算被員警帶上警車,還是頻頻掙扎,情緒如此激動,甚至在巡邏車抵達時,他還衝上前對員警出拳、猛踹,頻頻咆哮,發出巨大聲響。

警方vs.失控男子:「坐著休息, 坐著休息詹先生,我不要。」

附近民眾:「因為很大聲,真的是很擾民,男的不曉得是喝醉酒,還是怎麼樣,一個女的也是一直在哭,很多人在看,周遭的鄰居也下來圍觀。」

圖/TVBS

10日凌晨3點多,新北市汐止福德一路上,23歲的詹姓男子疑似遭女友提分手,當街求復合不成,竟然開始拉扯,甚至哭鬧哭求,破壞了路邊機車的後照鏡。警方到場後,他衝上前襲警,當場被噴辣椒水壓制,不過這還沒完,被帶上警車,不停用頭部衝撞壓克力隔板,甚至看車窗沒關,整個人往外探,車窗被擠壓破碎。

詹姓男子這一鬧,滿臉是血,當場被送醫治療,縫了4針,只是因為感情糾紛,兒女私情,鬧得社區民眾都無法入眠,這下除了得賠償約1萬元的車損之外,還得因為襲警吃上傷害與妨害公務的官司。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治療#襲警#失控#勸阻#辣椒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1606

0.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