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你們!2男惡搞洗衣店 倒汽水、踩鋁箔包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7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7 18:40

新開幕的自助洗衣店,竟連續遭人惡搞!新北市土城有業者發現,店內洗衣機無故被兩名陌生男子,倒入汽水,因為沒有明顯損壞,無法提告求償,沒想到隔天這兩人又出現,竟然拿著好多個鋁箔包,在店門口踩破,擔心是遭人鎖定,業者決定報警處理。

圖/TVBS

 
兩名男子走到洗衣店門口,起先還以為這兩人正在等衣服洗好,但接下來的行徑越看越脫序,他們將手中四個飲料鋁箔包放在地上,還不斷喬位置,最後用腳用力一踩,其中一人還摀住耳朵怕聲音太大,兩人又笑又鬧,踩破四個鋁箔包,這才願意離開店內。

業者:「他們就直接進來,就在那邊講話講話,然後就把鋁箔包丟在地上,邊講話邊那個,踩。」

圖/TVBS

店家事後調出監視器一看,難道是遭人惡整嗎,因為畫面中這兩人,前一天才來店內惡搞。
 

記者葉怡君:「兩名男子第一次到這間自助洗衣店,竟然將汽水倒進洗衣機裡頭,店家以為是偶發事件,沒想到一調出監視器,這兩名男子隔天又出現。」

這起狀況發生在新北市土城,這間自助洗衣店上周才剛開幕營業,店內設備新穎、還整理得很整齊,門口甚至放著祝福花束,但竟然接連遇到離譜事件,先是被兩人倒汽水在洗衣機內,礙於沒有明顯造成損壞,無法提告,沒想到隔一日,兩人又再來,這次刻意在門口踩爆鋁箔包,擔心被人鎖定,事後到警局報案。

圖/TVBS

業者:「才開業的之前都沒有看過,原先是想讓他們自己知道錯了,就好了,結果他昨天晚上又來,又同樣兩個人。」

才開業的之前都沒有看過,原先是想讓他們自己知道錯了,就好了,結果他昨天晚上又來,又同樣兩個人。

業者真的好無奈,自認沒有與人結怨,店剛營業不到半個月,只是目前惡搞男子還未掌握身分,無法得知真正原因,店家希望能透過報案,讓兩人別再上門鬧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衣店#惡搞#報警#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2644

0.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