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汽水倒洗劑槽! 2學生遭控洗衣店惡作劇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6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6 20:38

自助洗衣店第一天營業就遇到惡作劇!5日凌晨,新北市土城,兩名年輕人跑到店裡,把手中汽水倒入洗劑槽,甚至還投幣,想讓洗衣機運轉,最後將飲料罐隨地丟在店內,這一幕讓老闆看到,簡直傻眼,就怕有客人洗衣服受影響,趕緊請工人幫忙清潔!

圖/TVBS

 
兩名年輕人走進洗衣店,只見他們手上都拿著飲料,在店內不停環顧四周,下一秒,其中一名穿著黃色上衣的人,打開洗衣機的洗劑槽,就把手中的飲料直接倒入,另一人則是在旁邊觀看整個過程,兩人有說有笑,像是在惡作劇但看到這一幕,老闆可就笑不出來了,自助洗衣店正式營業第一天,就碰到這樣的事。

洗衣店老闆爸爸:「可樂就直接從我們那個,洗衣機上面灌上去,然後再進去,我們的兌幣機那邊看一看,大概是14、15歲,15、16歲那個國中生。」

圖/TVBS

店家說,兩名年輕人似乎是學生,他們倒的液體還是汽水,除了把汽水將倒入洗劑槽,還有投幣想讓洗衣機運轉,甚至把飲料罐順手丟在店內。
 

洗衣店老闆爸爸:「提醒看認識的人,看到提醒他們。」

案件發生在新北市土城,永豐路上的一間自助洗衣店,因為老闆都會時時緊盯監視器,5日凌晨看到有人惡作劇,就怕其他客人洗衣服受到影響,隔天趕緊請維修工人幫忙檢修。

律師簡大為:「洗衣機電需要花錢去清掃,那這個算是民事賠償的問題,那如果這個小孩還未成年,未滿20歲的話,這時候父母是有連帶責任的。」

圖/TVBS

詢問其他水電師傅,一般外出檢修,洗衣機電需要花錢去清掃,雖然汽水不太會造成洗衣機故障,但是只要店家提告,還是能求償維修費,如今,老闆把監視器PO上網,用意不是想變成批鬥大會,而是藉由公布影像,提醒兩名年輕人下不為例,也業讓附近其他同業小心提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自助洗衣店#水電#洗衣#飲料罐#維修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690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