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祖睜眼面帶微笑? 攝影角度不同

記者 何正鳳 /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10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旗山天后宮有2尊媽祖,1尊這幾天正在熱鬧遶境,而另外1尊定點媽祖被信徒發現,面容有改變,起因是這間有200年歷史的天后宮這2年在整修,上個月才完工,有信徒在完工前2天發現,原本面容莊嚴的定點媽祖,眼睛睜大還面帶微笑,感覺似乎是很開心新居落成,儘管從不同的角度看,眼睛大小會有不同的差異,但對信徒來說,卻是媽祖顯靈。

旗山天后宮的媽祖遶境,信徒跪趴在地上,虔誠膜拜,不過這一邊卻有一群信徒,正在看著照片大呼不可思議,除了遶境的媽祖外,旗山的天后宮還有一尊定點媽祖,上個月底,被信徒拍下了睜眼微笑的照片。

這一個位在旗山老街附近的天后宮,已經有將近200年的歷史,最近這2年在做整修工程,在工程結束的前2天,信徒發現原本眼睛微張、面容莊嚴的媽祖神像,突然睜大了雙眼,還面帶微笑,感覺好像很開心新居落成。

信眾許枝茂:「我那天看了覺得很神奇,今天媽祖臉上的笑容特別高興,眼睛整個都亮了。」

旗山天后宮副主委林義迪:「很神奇,媽祖顯靈。」

信徒看到媽祖的面容轉變,覺得是神明顯靈,媽祖的眼睛睜大,感覺是可以看得更遠,能夠保佑更多民眾,不過隨著攝影角度的不同,有些民眾還認為媽祖的眼睛大小隨時在變化,而這幾天還有不少信眾特地來看微笑媽祖,讓這一間百年老廟增添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媽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61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