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瑞典天團ABBA 互動博物館將上路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03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09/09/03 22:40

70年代紅極一時的瑞典天團ABBA,即將推出前所未有的互動式巡迴博物館,從今年下半年開始,就要到全球各大城市展出,館內收藏了ABBA歷年來的經典名曲,團員們曾經穿過的服裝,使用過的樂器,完整的ABBA音樂史都將呈現粉絲面前,館內還設置了錄音室,前來參觀的遊客可以錄製屬於自己的ABBA專輯,在互動之中,帶領大家重溫ABBA演唱會的感受。

瑞典天團ABBA合唱團百聽不厭,不論快歌、慢歌,每一首都膾炙人口;ABBA在1977年進軍全世界,一炮而紅,30多年來,累計賣出3億7千多萬張唱片,即使1982年4名團員分道揚鑣之後,專輯照賣不誤,解散之後還能繼續這麼紅,恐怕也只有ABBA。

隨著電影「媽媽咪呀」全球熱賣,年輕一代也體會到ABBA音樂的迷人之處,再度掀起一股ABBA熱潮,全球歌迷熱期盼的ABBA博物館,今年下半年,馬上就要到全球巡迴展出。

來到瑞典首都郊區的秘密總部,活動博物館的縮小模型已經完成,裡面一間間的展示廳各有各的主題,要帶領歌迷暢遊ABBA世界。策展人丹尼爾森:「我們要細說從頭,早在ABBA還不是ABBA之前,他們4人如何結識,隨後的成功故事,一直到他們解散拆夥。」

歷年來的ABBA音樂隨你聽個夠,當年的服飾和樂器,多達750件難得一見的紀念品,大多是由4名團員提供展出,歌迷們還可以和ABB的虛擬分身,面對面互動。丹尼爾森:「我們會努力讓參觀者融入,你可以一起唱歌、表演,也跳一點舞。」

和偶像一起進錄音室、高歌共舞的影音畫面,事後還可以到官網上去下載做紀念,互動式的ABBA巡迴展噱頭十足,全球各大城市搶破頭,確切巡迴地點要下個月才會正式公佈;不管哪個城市雀屏中選,拔得頭籌,粉絲們早就等著上門捧場,親身參與歷久不衰的ABBA傳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B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7

0.0622

0.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