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導演轟隋棠噁心 痛看單親媽「狠毒手法」:當然該死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8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8 13:53
隋棠因單親媽媽判死一事遭砲轟。(圖/隋棠臉書、TVBS資料畫面)
隋棠因單親媽媽判死一事遭砲轟。(圖/隋棠臉書、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一名單親媽媽親手勒斃子女後,服安眠藥欲與孩子共赴黃泉卻被前夫及時救下,最終被判處死刑。對此,女星隋棠怒批法院「高高在上」,心疼單親媽的處境,一天後改口「不是不能判死」並坦承情緒太激動而道歉,引來許多罵聲。導演李又宗根據判決書直指法院判決公允,「隋棠有夠噁心!」
 
隋棠針對單親媽媽遭判死刑的消息,表示「只覺雙頰發燙,彷彿法官用行動搧了所有為生活、為孩子拼命的母親一大耳光」,痛批法官以高高在上的姿態處分;沒想到隔日便改口,認為可交由法官給出適當判決,對稍早激動言論道歉

 
 
(圖/翻攝自李又宗臉書)

對此,李又宗根據判決書指出,這名單親媽媽第一次動手失敗是因為孩子不斷呼喊掙扎,後來出門買童軍繩,又假意以果凍賠不是,將磨碎的安眠藥加入其中,平時只能吃泡麵的孩子們看到甜品自然開心吃下,沒想到藥效發作後,媽媽卻痛下毒手,「小孩子親眼看著媽媽殺人,再看著媽媽轉身來朝向自己動手,我無法想像小孩當時恐懼的心情」。
 
李又宗表示,這名單親媽媽確認孩子斷氣後,僅僅吞了4顆安眠藥佯裝自殺,便傳訊給前夫「我走了,我去陪孩子們了,不然他們黃泉路上會很孤單」,此作為應是在求救,法院最後認為此單親媽難以教化、罪無可赦判處死刑,李又宗指「法官判決公允,她當然該死,然後隋棠有夠噁心!全文判決書如連結,不相信的自己去看,你會懷疑惡魔真的在人間」。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單親媽#死刑#隋棠#李又宗#噁心#安眠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1047

0.2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