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運700KG毒原料!警桃機攔截 市值破億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7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7 13:37

刑事局警方破獲毒品,又有斬獲,這次是在桃園機場,攔截七百公斤的四級毒品原料,如果順利製作成K他命,市值超過一億元新台幣,先後逮捕包含王姓主嫌等四個人,全都依毒品罪送辦,因為運輸4級毒品,最重可處12年有期徒刑,另外這也是近期,查獲最大量的空運毒品案件!

圖/TVBS

 
箱子一打開,裏頭一袋袋的白色粉末,全是毒品,檢測儀,一一測量,就是要清算裡頭,數量到底有多少。

黑衣服,雙手上銬的,就是王姓主嫌,警方一共攔截700公斤的,四級毒品原物料,如果順利製造,那會是超過5百公斤的K他命,也是近期查獲最大的航空運毒案。

這次販毒集團,選擇從香港來台的貨機,在服飾商品裡面,夾藏毒品,以1公斤200萬元計算,市值破億元,每人平均使用2公克,流入市面,可提供280萬人吸食。

 
圖/TVBS

警方利用毒品資料庫,透過大數據分析,發現製毒工廠缺貨,才循線在桃園機場攔截。

刑事局副局長鄧學鑫:「這個倉儲領貨之後,他沒有立即離開機場,而是開到附近的一個停車場,一個深處,一個比較不容易被發現的地點。」

毒品集團有分工,21歲王姓主嫌負責開車接應,彭姓女子跟詹姓男子,負責貨運行,打理貨櫃稅務及跑收件流程,而戰姓男子負責報關,企圖闖關。

圖/TVBS

刑警防堵關口,就怕桃園機場,成為販毒走私管道,四名嫌犯全都依毒品罪送辦,年紀輕輕的主嫌,就走私運毒,本身也沒毒品前科,警方懷疑還有幕後主謀,要再繼續往上游追。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毒品#販毒#走私#K他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796

0.2043